筆名雨霂風,稱呼隨意,小霂小雨都行。
全職高手深坑中。

【男神x你】甜蜜蜜30题

天啦噜我居然写男你了!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外加绝对OOC,望各位见谅TT
当初看到这个题目就挺想代入一帆或英杰的,最后还是选了我世界可爱的一帆小天使!
很短,段子,若有手感应该会写后续几题,这题就当作……试写?
(废话很多)


01. 颤动的指尖正微微发烫


  今天是你接受乔一帆的告白后你们的第一次约会。晚上的H市有些冷,你不由自主打了个冷颤,这一切都被他看在眼里。


  「穿上吧,天冷。」乔一帆将外套脱下,温柔地替你穿上。你担心他把外套给了你后自己反倒着凉,但他依然坚持让你穿上外套。直接接触外套的你的手臂还传来他留下的余温,你忽然有种他抱着你的错觉。


  原本沐浴在冷冽风中的手臂暖和了,你那双没戴手套的手掌却冰冷依旧。你努力将它们缩进外套的袖子中,却没什么效果。


  走在你前面一些的一帆回头看见你的举动,转身握起你冷得发抖的手。冷意被包覆的温暖驱散,你的指尖甚至有些发烫——和你此刻通红的脸一样。


  乔一帆也腼腆地笑了。这是你们第一次牵手,你和他十指相扣,感受着对方手上传来的温度,却都害羞地低下头不敢望向对方的眼眸。


  FIN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